The Shirts Bar

The Shirts Bar

Sunday, January 19, 2014

百變領針,領子多種風情


吸睛領針讓你穿出大亨感

想穿出上流感的時尚品味,配件的搭配絕對是「大亨感」的關鍵。獨特金屬質地不僅將領帶支撐的更加立體有型,其金屬光澤點綴在襯衫領口,讓男性穿著更顯層次細膩。


或許你會擔心,電影終歸是電影,2013年的現在,領針會不會讓人變老氣?看看以下的現代示範,不單只能搭配正式的西裝裝扮,就連休閒的單寧襯衫也能穿出別緻的時尚風情。以小格紋襯衫搭配大格紋西裝外套,再加上粗織領帶,這種不爭不搶的雙格紋搭配,最後再以領針來當畫龍點睛的造型定調。看膩了黑西裝搭黑領帶?不妨搭個亮眼的金色領針,讓視覺更加聚焦,造型零失焦。厭倦襯衫+西裝的上班生活?可以在西裝外頭再加件駝色大衣的多層次穿法,最後以領針當做造型裝飾。上班男想時尚,其實一點都不難。標準的西裝穿著只要懂得利用領針小撇步,你也可以被潮人街拍當成穿搭範本。



領扣也有型,陶比優雅示範

如果你無法接受穿襯衫搭領帶這種標準紳士LOOK?沒關係,你也可以參考陶比身上這款領扣襯衫,帶點休閒風情的領扣設計,也能穿出都會CASUAL紳士風。



變型領針,玩出領口新風貌

為了因應台灣沒有太多正式場合能穿到正式西裝,並兼具日常休閒也能輕鬆搭配的考量,在此網羅各式兼顧實用好搭的「變型款領針」,推薦給你作搭配參考。這種變型領針可以單搭在襯衫上,也可繫在領帶外當吸睛配件,獨特別針設計,只要挑選合適襯衫,就能輕鬆穿出不同風情,一物多搭非常實用。



潮流感十足的花襯衫,搭配金色領針,讓你輕鬆在繁複印花中,抓出一個視覺重點,造型不紛亂。



這款飛燕領針搭配銀色金屬鍊,很適合搭在深色系襯衫,藉由深色布料的映襯,讓領針造型更跳出來。



造型童趣的松鼠與栗子領針,喜歡設計風格強烈的男性應該會很想占有,實在太有創意了。雙逗點的設計,創造出顛覆錯置的視覺感受,搭配在素色的襯衫上,讓整體造型更加有看頭。這條領針相信絕對讓蝙蝠俠的粉絲爭相搶購,獨特蝙蝠翅設計讓領口形塑出不同風情。


這三款不同垂墜設計的領針不但可單搭襯衫,也能再內搭素色領帶,這樣就能讓襯衫+領帶的正式穿著,增添多樣造型趣味。


少了領針中間的垂墜裝飾,就單以別針式的點綴,讓原本平凡無奇的襯衫,瞬間變得潮流有型。帶點龐克風的鉚釘也是許多男性的大愛,所以不妨在一班襯衫領口配上鉚釘領針,襯衫也能很龐克搖滾。這麼多樣的領針選擇,你學會了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