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irts Bar

The Shirts Bar

Thursday, May 3, 2018

【紳士的閱讀筆記】一流男人,就該穿對衣服



雖然有突出的工作能力和技術,卻總是穿著皺皺的襯衫......
工作內容大同小異,但你可以用服裝和其他對手分出勝負。

年紀越大,為了遮蓋肚子你一直習慣穿大一號的衣服!
穿對衣服,選對長褲,就能靠服裝呈現倒三角形。

以為鞋子又髒又有破損,是街頭型男的風格
鞋子很髒、鞋尖受損、鞋底受損,只會給人工作不仔細,不值得信任的印象。

沒想過自己適不適合,直接模仿時尚雜誌上的流行穿著
盲目追趕流行,穿上和自己個性不合的服裝只會引起反效果。

 一直加班,生活中除了工作沒有其他興趣
只關心工作的人完全沒有魅力,戴上隨身配件引發別人對自己的週末想像。



衣服穿對了,業績就增加!
1.「清爽開朗」這句話不是自己說,要讓衣服說
2. 「冗長的企畫書」和「沒特色的服裝」會被忽略。
3. 不要看起來「符合實際年齡」,而要看起來年輕五歲
4. 不管事體型寬廣或是瘦小的人,都不要隱瞞自卑感,而是直接表現出來。
5. 選擇適合自己的眼鏡,可以展現「知性」「有說服力」等正面印象。
6. 「深藍色西裝」+「灰色長褲」的CP值最高。
7. 錢包可以顯現出你的「賺錢能力」,建議使用稍微超出自己能力的名牌錢包。
8. 終極的自我投資是維持倒三角的體型。


改變穿著,十五秒內贏得顧客信任!
業務本身賣的不是產品,而是自己

制服代表一家企業的形象,穿著制服時,所代表的不只是自己本身,更代表著公司對外的形象。

衣服,並不是為自己穿的而是為對方穿的,服裝整體的均衡感很重要,當我們穿上合適的衣服時,整體自然而然會湧現出不同的氣勢。

人會依其穿的制服改變行為舉止。改變穿著,你的人生也會改變。
服裝決定工作成果!服裝可以一瞬間改變穿的人的心情,可以導引出你擁有的能力和魅力。


真正會做事的人會穿著符合那個工作場合的服裝,在初次見面時,給對方「值得信賴」「有魅力」的第一印象。也可說「他們是把服裝當作工作武器的人」。好不容易有很好的工作能力和技術,如果因為穿著而得到負面評價,就太可惜了。「以服為武器,在工作上展現出成果」。在這個生意講求效率的時代,很多時候「只有一次機會」。第一印象好就能有好結果。衣服會毫不保留地說出你的人品和意志,所以雖然你沒有說話,但你穿的衣服已經告訴對方「你是個什麼樣的人」了。

原則是不要選擇掩蓋住自己個性的服裝,再怎麼說主角還是穿著衣服的本人,必須要選擇適合自己個性及身處場合的衣服。

訂製服不是有錢人的特權。

我失去西裝這個「武器」,就不被對方看在眼裡。
穿著T恤的員工不會馬上生升經理。現在穿的服裝將左右你的下一個職位


看鞋可以看透這個人」,工作能力強的人會認真處理重要資料,也會認真保養鞋子。
手錶並不只是一個知道時間的工具,也顯示出戴著者這只錶的人的工作價值。


在工作上讓別人看起來較年輕可以讓對方覺得很乾淨、很清新,個可以醞釀出這個人所擁有的強大能力及氣場。

尺寸非常重要。

如果拿掉領帶的話,就要拿別的武器補充V區域,推薦胸前裝飾手帕,這可以補足因沒繫領帶而變空的V區域。

治裝費是為了創造工作成果的「自我投資費」,只把衣服看成是流行時尚的人,要先改變這個想法。衣服不光是時尚物品而已。衣服有著可以改變上班族的工作成果的力量,也有改變人生的力量。

一流男人不是追求流行時尚的潮男,而是散發「工作能力很強」的魅力男!現在你可以換一件合身的襯衫、換一個公事包或錢包,也可以買隻鞋刷把鞋子擦亮,先從可以改變的地方開始改變。改變,不僅讓周圍的人看你的眼光不同,你自己的心也會改變。




The Shirts Bar粉絲團:The Shirts Bar Taiwan
The Shirts Bar line ID: zeeshan0605

>營業時間:下午1點到晚上9點,週日週一公休。
>電話:(02) 2543-1578/ 092151060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10巷20-1號1樓

https://www.facebook.com/theshirtsbar.tw/